新闻中心

沈丘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次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7-25 09:14:10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韦伟) 7月18日,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八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殷晓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晓燕、马建军、闫开兴、路轲,以及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副县长吕孝坤、县法院院长赵振勇、县检察院检察长李世龙,以及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和各乡镇人大主席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县政府关于脱贫攻坚、2018年上半年安全生产、环境状况及环境治理、义务教育“全面改薄”暨2018年高招等四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县政府关于商临路2018年棚户区改造安置项目政府购买服务资金列入县级财政预算的报告。

会议指出,脱贫攻坚工作是当前全县的“一号工程”。近年来,沈丘县高度重视脱贫攻坚工作,经过全县的共同努力,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呈现出 “对象准”“路子对”“措施实”“效果好”的特点。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基层,坚持做好群众的思想工作,不断创新方式方法,把扶贫与扶志紧密结合起来,实施励志、增智、暖心、扶壮、激励“五项工程”,确保扶贫工作顺利推进。对于全县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隐患排查,提升治理水平,健全责任体系,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