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信访局“大暑”给群众送“清凉”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 2018-07-25 08:37:25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张延龄

“小暑大暑,上蒸下煮。” 7月23日适逢大暑节气,一大早,扶沟县信访局驻柴岗乡陈准村的扶贫工作队员们就在村委大院集合,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每户群众家中。

队员们除给群众带来了毛巾、香皂以外,还带来了垃圾桶,便于垃圾集中清理。夏季路边丛生的杂草是蚊虫的“天堂”,县信访局特意购买了一台除草机,由村里的保洁员轮流清除路边杂草,即美化了环境,又铲除了蚊虫的生存空间。这个实用的礼物,让村民们赞不绝口。

除了送温暖,队员们见哪家村民院落需要打扫了,就顺手操起扫把、铁锨帮着收拾收拾。赵曼老人看着帮她打扫卫生的何景娜她们热得满头大汗,衣服都湿透了,倒的水也不喝一口,很是过意不去。何景娜走时,虽然赵曼视力不好还是坚持送到门口,目送大家离去,“闺女,这天恁热,也不喝口水。”“大娘,你回家可慢点儿,天太热,你要多注意身体!”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