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局召开2018年烟草业转型升级工作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 2018-07-24 17:50:16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韩俊金 

7月24日,鹿邑县烟草局召开2018年烟草业转型升级工作会,深入贯彻落实全市烟草业转型升级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全县2017年烟草业转型升级工作,表彰省产烟销售明星商户,安排部署2018年烟草业转型升级目标任务。副县长杨彩参加会议并讲话。

杨彩充分肯定了2017年以来鹿邑县烟草业转型升级工作,县委县政府认真安排部署,各部门密切协同,形成了组织推动、机制推动、政策推动的良好局面,各项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主要体现在机制完善、推动有力,各部门顺应市场政策推动,突出重点,综合治理深入开展,市场建设扎实推进,核心指标全面提升。

杨彩强调,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具体要抓好三项重点工作。一是政府主导,多方联动。县政府要努力实现由协调服务向靠前指挥、由工作督促向牵总落实的转变,优化目标考核体系,强化激励考核,健全调研督导机制,强化工作督导,充分借助多种媒介,切实做好舆情监控工作,为烟草业转型升级提供良好舆论环境;二是突出重点,抓实抓好。抓好市场置换、品牌营销、终端建设、质量提升,充分利用好烟草专卖专营体制,发挥烟草工商主体作用,着力把品牌培育好、把省产烟发展好、把烟叶质量提升好;三是联合执法,严厉打击。打击假烟非法生产、打击卷烟非法销售、打击真烟非法流通。要始终保持卷烟市场综合治理高压态势,建立健全联合分析、联合研究、联合执法工作机制,切实维护好卷烟市场秩序。

县工商局、县烟草局、县邮政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分别对深化专项整治、挖掘市场潜力、培育重点品牌、提高省产烟市场占有率、筑牢卷烟打假防线、推进督导考核等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安排部署。会议还通报表彰了2017年度省产烟销售明星商户。

县烟草局全体班子成员及全体职工,县公安局、财政局、工商局、法院、税务局、交通局、邮政管理局等相关单位以及各乡镇(办事处)负责人,漯河卷烟厂驻守鹿邑销区人员,省产烟销售明星商户代表经销商约150余人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