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委统战部夏日为群众送清凉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 2018-07-24 16:05:16 
分享到

周口日报 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何俊山

7月23日上午,扶沟县委统战部“夏日送清凉·助力脱贫攻坚”活动在汴岗镇姜庄、彭头、耿家、贡士庄、杨桥5个帮扶村同时开展。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雪芳和县政协副主席孙春花带领统战部全体党员干部挨家挨户为1754户群众送去杀虫气雾剂、洗衣粉等价值近2万元的物品。党员们在送温暖的同时,还为一些家里比较脏乱的群众打扫院子,一直忙到晚上九点才结束。群众有的忙倒茶,有的赶紧切西瓜,感谢的话语发自心底。

当日,张雪芳一行顶着炎炎烈日查看村容村貌,到群众家里询问扶贫工作落实情况,又到村委仔细查看了“村档户档”等扶贫档案的整理完善工作,嘱咐驻村统战干部要借助此次“夏日送清凉·助力脱贫攻坚”活动的开展,把工作做到群众心上,凝聚民心,汇聚合力,为全县的脱贫攻坚添柴助力。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