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召开全县电视电话会议安排部署脱贫攻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 2018-07-24 08:44:34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赵坤

7月23日晚,鹿邑县委、县政府召开全县脱贫攻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委书记梁建松主持会议,县领导李刚、付吉广、闫家明、肖西国、杨彩及市扶贫督导组孟涛等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各乡镇、办事处、管委会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各乡镇、办事处、管委会迎接全省上半年脱贫攻坚检查准备、访谈培训工作以及当前正在进行的“六改一增”、有线电视安装、贫困户金融信贷授信等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

县长李刚要求各乡镇要对涉及脱贫攻坚的项目、工程进行一次“回头看”,盘点一下各项目、工程资金的使用拨付情况。

梁建松最后对档卡资料、环境卫生、危房改造、“六改一增”、工作纪律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县扶贫办、住建局、教体局、民政局、卫计委、财政局、人社局、金融办、残联、文广新局、工商联、扶贫督查办公室等县直相关委局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