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专题会暨县委工作会议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 2018-07-24 08:39:41 
分享到

周口日报 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郭华才   

7月22日晚,扶沟县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专题会暨县委工作会议召开。卢伟、张颖波、张峰、王伟、马昭才、常青、段然、张雪芳、朱良杰、王霄灵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县委书记卢伟主持会议。

会上,县长张颖波传达了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霄灵传达了全市上半年重点项目观摩讲评会精神;副县长胡东辉传达了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第九次查处通报大会精神;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段然安排部署了脱贫攻坚工作;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峰安排部署了“八一”期间信访稳定工作。

卢伟强调,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县上下要围绕王国生书记、陈润儿省长的重要讲话,认真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要准确把握会议鲜明主题,坚决维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决维护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坚定理想信念,树好用人导向,积极营造激励干部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浓厚氛围。要结合实际,学深悟透,增强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卢伟指出,环境攻坚永远在路上,丝毫松懈不得。要正视环境攻坚中存在的问题,把商砼站、黑臭水体、扬尘污染、畜禽养殖污染、建筑工地等作为重点整治对象。任何工作都必须认真较真。要以“只争朝夕、大干快上、比学赶超、竞相发展”的理念,增强工作韧劲,把工作做好做扎实。凡在全市干部作风大整顿查处通报会上作检讨的单位负责人一律免职。

卢伟要求,全县领导干部要认识到目前我县所面临的严峻形势,矢志不渝坚守好四个底线,按照市委要求,增强责任感和担当意识,激发热情和动力,紧跟形势和时代步伐,以脱贫攻坚为总揽,合心合力合拍,提高落实执行能力,大干快干实干,夺取2018年工作全面胜利。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