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县练集镇多措并举强化路域环境治理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7-24 15:41:24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付永奇 通讯员李汝涛  

连日来,商水县练集镇采取得力措施,加大路域环境治理力度,全面提升城镇环境、管理和服务水平。

加强组织领导。制定《练集镇路域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实施方案》,按照“属地负责、部门指导、合力推进”和“一点一策”的要求,明确整改措施、时间要求和责任人员,全力推进路域环境整治。

突出整治重点。集中人员对辖区内重点部位垃圾和堆积物进行集中清理,加大日常路面清扫频率。组织城管、国土、四个工作片区人员对城黄路、练集村、刘楼村主要路段开展占道经营、乱停乱放、乱摆摊设点集中整治。目前,清理建筑垃圾30余吨,规范拆除店外店87家,整治主次干道两侧乱堆乱放326处,清理小广告1.1万个。

建立长效考核机制。建立层层考核制度。设立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评比公示栏,实行每周一检查一通报、每月一考核一奖惩的表彰机制。加大督查力度,坚持日常督查与突击督查结合,领导督查与群众举报相结合,明查与暗访相结合,实行24小时不间断的监督巡查制度。对要求不严、落实不到位的相关责任人,在每周点评大会上作讲评,并责令限期整改。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