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开展“美丽宜居村”集中观摩评比活动助力“六村共建”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 2018-07-24 08:52:15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张锐华

7月23日晚8:30分,鹿邑县委副书记付吉广,副县长翟杰等县领导在县委第六会议室组织县“六村共建”指挥部办公室、住建局、农办等相关单位人员召开会议,研究“美丽宜居村”第一次观摩评比有关事宜。会议最终确定此次观摩时间为24日至25日两天,分两组进行,分别有县住建局局长朱明、县农办主任丁保迪带队,各乡镇(办)分管领导参加观摩。据了解,本次观摩将按百分制考评细则量化计分,采取各乡镇(办事处)自选点和观摩组随机抽点相结合的办法进行。评比结果排出名次全县通报并落实奖惩制度,助力“六村共建”工作深入推进。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