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全面开展加油站集中整治行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7-24 18:25:36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夏彬

7月24日上午,根据《鹿邑县重点领域环保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动员大会》精神,副县长张勇召集县商务局、公安局、工商局等单位召开辖区加油站集中整治会议,进一步明确各单位责任分工,制定具体集中整治方案。

会议要求同由商务局、公安局、工商局组成两个联合执法组,利用一个星期的时间对超范围经营、不规范的加油站(点)进行集中整治;协调电力部门、各乡镇对拆除到位的加油站(点)进行断电、断路。县公安局、工商局个抽调4名工作人员配合集中整治工作,对在整治过程中出现的抗法、阻挠执法的人员进行依法打击;协调安监局指派2名安全技术人员,对集中整治过程中的安全问题全程指导和风险评估,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后期不存在安全隐患。

会议还要求对辖区49家手续齐全的加油站(点)的手续再次核查,通知49家加油站把所有的手续原件及复印件于7月27日前报送到加油站集中整治领导小组办公室,由国土、规划、住建、安监、消防、工商、环保、商务联合核查,各部门对各自的手续、证照出具说明并加盖公章,核查人员签字,做到一站一挡。对核查出有问题的加油站(点)按不规范加油站处理。 

会后,张勇带领县商务局、公安局、工商局到鹿邑县鹿临加油站,太清农机加油点进行现场检查,对发现的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