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农信联社举办反洗钱业务培训班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 2018-07-25 08:23:00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董俊青 王团伟

7月23日,扶沟农村信用联社举办反洗钱业务培训班。人民银行周口中心支行反洗钱科科长邹月华为县联社领导、各网点反洗钱操作员及联社机关相关人员80余人进行授课。

邹月华在培训中对当前反洗钱工作形势进行分析,阐述了反洗钱工作对国家安全、社会稳定的重要意义,并联系实际,从业务操作上讲解如何合规开展反洗钱业务和日常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对客户身份识别、大额交易上报以及可疑交易案例的分析上报等重点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邹月华还中国人民银行有关反洗钱工作的文件进行了认真解读。

该联社副主任韩云勇要求,参训人员要转变思想,充分认识到反洗钱业务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将反洗钱工作和日常业务有机结合,既要重业务操作,又要重风险防控,为客户提供高效、优质服务的同时,规范反洗钱业务操作,筑牢合规篱笆。

本次培训让该联社员工进一步增强了反洗钱意识,提高了相关技能,为联社更好地开展反洗钱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