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党政办系统集中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会议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 2018-07-25 12:56:25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通讯员 苏千 文/图

7月24日下午,东新区党政办公室系统组织召开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丁有亮主持会议并讲话,副调研员巴兵、党政办公室主任胡海涛出席会议,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谈了自己的体会和认识。在学习讨论后,丁有亮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省委召开的这次全会暨工作会议,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重要讲话,动员全省上下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一步一个脚印实现中原更加出彩的奋斗目标。围绕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会议精神,丁有亮对大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升素质,塑造形象。加强学习、强化实践,全面提升自身业务素质、理论素质等综合素养。二是强化规矩,严守纪律。懂规矩、守纪律,牢记办公室系统是政治机关,始终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三是用心尽心,认真负责。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四是团结友爱,胸怀坦荡。做到“四容”和“三大”,即容人、容言、容事、容气和大胸怀、大气魄、大智慧。

会上,巴兵传达了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会议精神,胡海涛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7月20日全市领导干部会议暨上半年重点项目观摩讲评会议精神。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