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川汇区强力推进项目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7-25 09:30:55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理效明 文/图) 今年以来,川汇区聚焦项目建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强力推进,取得了明显成效。



今年川汇区列入“四个一批”的28个项目中,上半年开工的项目有19个,其中周口一峰城市广场项目已竣工投入使用;周口静脉产业园建筑垃圾再生资源(如图)等10个项目进展较快;沙颍河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川汇区贾鲁嘉苑安置区)等七个项目正在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2018年,该区拟定新建、续建、重点推进及谋化项目共80个,总投资941.52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123.52亿元,其中“四个一批”项目总投资482.18亿元,年度计划投资107.68亿元,已完成投资70亿元,占全年目标任务的65%。重点推进项目38个,总投资511.12亿元,年度计划完成投资111.92亿元。今年,中心城区列入“四个一批”的项目共77个,川汇区重点项目个数、总投资数、年度计划投资数均居四区之首。1至5月,该区“四个一批”重点项目完成比率在中心城区排名第一。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