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陆志杰深入辖区卫生院调研指导征兵体检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7-25 09:20:07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王博

7月25日,鹿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陆志杰,县人武部部长陈巍带领县政府办、卫计委、人民医院等单位负责人深入到涡北卫生院调研指导征兵体检工作。陆志杰一行首先对体检点各体检科室准备情况进行检查,并现场办公再次对体检人员的选拔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参与体检的工作人员要切实履行好自身职责,严守征兵体检工作纪律,按照兵员征收条件、标准办事,严格把关,杜绝“人情兵”“关系兵”,做到廉洁体检;要求人武部门加大宣传力度,严明征兵纪律,严格审查把关,确保兵员质量,为部队输送一批高素质的优秀青年,圆满完成今年全县的征兵工作任务。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