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川汇区委宣传部七项措施落实省委第七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7-25 09:35:33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刘小巍) 7月10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景军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周口市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方案精神,就涉及的有关问题研究部署整改落实工作。会议强调,要把落实巡视整改工作作为当前一项极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时间节点,狠抓整改落实,确保整改成效。区委宣传部班子成员,区文化局、区文联、区全媒体宣传中心及周口报业传媒集团驻川汇区记者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从讲政治、严纪律、顾大局的高度认识巡视整改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迅速启动整改落实工作,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明确整改目标、任务,明确整改时间、节点,扎实开展好加强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加大文化产业发展力度等6个方面的专项整治工作,切实把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到位。一是建立巡视整改工作推进机制。把巡视整改落实工作同宣传思想文化各项工作一起研究部署,每周举行工作推进会,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二是成立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任组长,各有关单位、各科股室负责人为成员,统筹推进巡视整改工作。三是制订下发巡视整改实施方案。对巡视整改中涉及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反馈意见照单全收,明确责任目标,细化整改措施,扎实推进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四是建立巡视整改工作台账。列出整改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挂图作战,逐项销号,确保事事有回音。五是组织开展巡视整改相关活动。树立问题导向,丰富活动载体,确保巡视整改工作取得实效。六是加强对巡视整改工作进度的报道。紧扣整改工作目标,充分利用报纸、电视、网络平台,开设“巡视整改”专题专栏,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七是加大巡视整改工作督查力度。区委宣传部成立巡视整改工作专项督导组,加强对各责任单位、责任人整改工作的督办,严格跟踪问效,层层传导压力,推动巡视整改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