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委宣传部到川汇区调研文明社区示范点创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7-25 09:33:20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王龙) 按照市委宣传部统一部署,7月18日,市文明办副主任王健一行到川汇区调研文明社区示范点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陈景军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荷花路办事处前王营社区、城南办事处联盟新城社区等地,详细了解社区内各功能室的建设情况,听取有关负责人对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针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希望川汇区要继续多措并举,以点带面,培育一批有亮点、有特色、有内涵的文明社区示范点,让群众切实享受到文明创建的成果,吸引广大群众主动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来,形成推动文明创建的强大合力,把社区文明建设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②7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