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沈丘县政府牵手河南工学院 助力精准扶贫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7-25 09:17:08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韦伟) 7月18日,河南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贵敏一行到沈丘县对接“校地结对帮扶”精准扶贫工作,确立了深度帮扶合作关系。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贾庆伟,副县长李广军、吕孝坤,副处级干部、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副主任、北城办党工委书记张晓出席对接活动,县脱贫办及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吕孝坤介绍了沈丘县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李贵敏表示,今后,河南工学院将与沈丘县人民政府密切联系,根据沈丘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利用自身优势,制定科学的帮扶措施,在创新思路、人才智力帮扶等方面扎实开展工作,帮助贫困人口脱贫致富。

贾庆伟指出,河南工学院师资力量雄厚,设备一流,管理科学。此次牵手,对沈丘县巩固扶贫成果、补齐扶贫短板,意义重大。贾庆伟希望,河南工学院广大师生能到沈丘多走走、多看看,并多提宝贵意见,为全县稳定脱贫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会后,李贵敏一行在贾庆伟、李广军、张晓等的陪同下,实地参观了凯旺电子、大唐电信和石槽集乡刘腰庄行政村产业扶贫车间。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