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集中观摩考评辖区乡镇(办事处)人居环境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 2018-07-25 09:30:40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朱丽 

为贯彻落实全县人居环境观摩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发挥观摩工作之实效,7月24日,鹿邑县副县长翟杰带领县农办、住建局主要负责人、六村共建办公室、推进办、各乡镇人居环境负责人一行深入辖区各乡镇行政村及镇区所在地主要街道对人居环境工作进行观摩考评。

观摩评比中,工作组先后对各个观摩考评点周边的坑塘池沼、乡间丛林、田间地头、街头巷尾、广场村室、农户家中等地域进行认真考评,现场拍照存档,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并当场问责。

据了解,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工程是一项利国利民的事业,是惠及广大农民群众的一件大事实事要事,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鹿邑县住建局高度重视农村人居环境建设,通过加强领导,组建机构,精心谋划、科学组织、细化制度,统筹协调,督促检查等措施,全面推进全县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工作。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