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闫立超到许湾乡督导调研“六村共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 2018-07-25 13:06:34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文/图

7月24日,东新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到许湾乡督导调研“六村共建”工作。区管委会副主任李湛、新区开发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李海涛陪同调研。

当日15时40分许,闫立超一行来到许湾乡张埠口行政村村室,深入查看“六村共建”实施进度和成效后,立即与等候在此的许湾乡全体班子成员及该乡部分村党支部书记展开座谈。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谈了自己对“六村共建”工作的认识、各自平时工作的开展情况及遇到的问题。

针对调研中存在的问题,闫立超要求,一是认识上再提升。“六村共建”工作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需要,也是市委、市政府要求的重中之重的工作,群众热切期望该项工作能取得圆满成效。大家必须迎难而上,背水一战,取得最后胜利。二是任务要按标准执行。“六村共建”工作任务必须标准化,不能投机取巧,大家一定要把任务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标准必须具体化,切不可粗枝大叶,最怕大家不以为然,不当回事。三是学习要有典范。我们不怕底子差,基础薄弱,近期将组织相关干部到山东临沂考察学习,一定要取回真经,学到精髓。四是宣传要有深度。一定要让群众明白“六村共建”的相关知识和具体要求,党员一包到户,把群众认识统一起来,只要大家把工作做好了,群众一定会为我们点赞的。作为地方相关负责同志,一定要为官一任,造福一方。五是阶段要有成效。年底总结以拿星论英雄,哪村拿到的星多,要大力表彰,到2020年一定全面完成“六村共建”任务。

座谈会上,李湛和李海涛就“六村共建”工作做了具体部署。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