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港区召开重点污染源集中整治精细化管理专项行动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29 21:12:50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文/图

8月29日,周口港区召开重点污染源集中整治精细化管理专项行动推进会。港区党委委员杜广贤出席会议,并对此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港区公安、城管、交通、住建、企业办、文教卫、农林水、公共事业办、李埠口乡政府等单位负责人和施工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开展重点污染源集中整治精细化管理专项行动,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做好周口港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实施集中攻坚、重点整治、长期管控、常态监管,集中整治和日常精细化管理工作,全面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不断改善港区环境空气质量。

具体工作内容包括:城市清洁行动、扬尘清单管控、散煤设施清改、重型车辆管控、涉气企业治理、餐饮油烟治理。港区环保分局局长袁宁在会上对各部门职责分工、各项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

港区党委委员杜广贤向参会各部门和施工单位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要认清环保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在思想上真正重视起来,按照环保部门要求,严格实施“七个百分百”措施,促进环保水平提升;二、要按照职责分工,将责任落实到人,各项措施到位;三、各部门要切实采取措施,按照责任清单,开展督查行动,把奖罚措施落实到位,一旦发现问题,严肃追责,绝不手软。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