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项城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8-31 08:58:28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杨光林) 8月16日,项城市市长王富生在市党政综合楼2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会议。市领导张森、夏新明、苏磊、张爱玲、王拥军、张晓出席会议。

王富生强调,各有关部门要从工作大局出发,深刻认识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关键环节、强化责任担当,在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上深化改革;要迅速组织专门力量认真研究,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情况,制订具体工作方案,全面抓好工作落实;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扛起改革责任,增强改革定力,多出实招、多作实功,坚定不移地深化“放管服”改革,以“一网通办、最多跑一次”为目标,努力取得更大成效。

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森就全市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审批服务便民化工作进行了安排与部署。

与会领导结合所分管工作,就教育卫生、城市建设、招商引资、安全生产等工作作了简要汇报,并介绍了下一步要抓的工作事项。

各镇办、市直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