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马明超到郑集乡检查脱贫攻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8-30 20:34:59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王振刚  

8月30日,县委书记马明超深入郑集乡杜庄行政村、火神庙行政村,同乡村干部、帮扶单位负责人、驻村第一书记座谈,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在杜庄村室、村文化广场和杜庄小学,马明超仔细查看杜庄小学房屋情况,详细询问村室、文化广场投入使用情况。

在火神庙扶贫车间,马明超同入驻企业负责人交谈,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招工、用工等情况。马明超指出,扶贫车间建在群众家门口,不仅有效增加了村集体经济收入,还拓宽了贫困群众的就业、收入渠道,增强了贫困群众脱贫信心。马明超强调,一是要指导企业将生产原材料、废料与生产车间隔离存放,确保生产车间整洁、有序;二是要按照有关要求,督促企业将消防器材配齐和存放在指定位置,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三是乡党委、乡政府要加强对企业的指导,切实把扶贫车间经营好,要让扶贫车间成为村民致富、集体增收的“加油站”。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