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闫立超一线调研安置区项目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30 11:50:08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张劲松

8月30日上午,东新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深入一线调研该区安置区项目建设。区管委会副主任赵兴昌陪同,区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当日上午,闫立超一行先后来到德和家园、诚和家园、贵和家园、仁和家园东区安置区施工现场,听完项目方相关负责人有关项目进度和存在问题的汇报后,闫立超一行现场研判,现场解决问题。

在德和家园,闫立超要求,在保证工程质量的情况下,一定要确保项目按时交工,力争提前交工。闫立超勉励项目方,有问题一定要公开提出来,不要迁就,东新区党工委、管委会一定会为项目方提供最好的施工环境,扫除一切施工障碍。闫立超现场安排住建部门要在工地上设置扫黑除恶举报电话,对于非法阻工、强装强卸行为立即报警,公安部门一定要依法从重从快处置。同时,他要求项目方一定要按照环保规定施工,确保符合环保要求。

在诚和家园施工现场,看到工地上施工机械明显不足,他要求项目方要及时增加机械设备,强力推进项目速度。他勉励施工方要树立信心,加快进度,日夜兼程,确保各个环节都不能耽误工期。作为项目方一定要时刻想到为人民服务,急老百姓所急,想老百姓所想,决不能为央企的金字招牌抹黑。

在贵和家园施工现场,针对建筑垃圾还未清运结束的实际情况,闫立超要求项目方及时进场,可以先做一些诸如临建、拉设围墙等施工准备工作,争取逐渐赶上德和家园、诚和家园的进度。

在仁和家园东区,闫立超要求,只要有条件向群众交房,哪怕是小范围的,也要立即交房,最大限度为群众解决安置问题,尽最大努力让群众早日住上安置房。针对项目方施工资金难题,他要求区财政部门在下周一前想方设法解决问题,按照进度拨付款项,保证项目方下周一全方位施工,确保年底向群众全部交房。

[ 责任编辑:李晗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