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县“三十工程”观摩活动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30 17:41:37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张长银

8月29日,淮阳县2018年三十工程项目第十六次现场观摩活动举行,县领导王毅、岳新坦、马自成、耿党恩、刘淑杰、孟华、朱希炎等参加了观摩活动。听汇报、查进度、解难题、谋发展、共同助力工程项目建设。

王毅一行先后实地观摩了教育路西段、鑫泓研磨材料、伟坤盛世食品、浩森木工机械、春兰空调、湖东路、西柳湖码头、昊宇万利博览城、商周高速淮阳收费站移址扩建、佰家姓文化旅游城等19个重点建设项目情况。每到一处,王毅一行都认真听取责任单位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办公,安排督促相关负责人尽快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针对汇报的情况和目前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就如何加快推进全县项目建设工作,王毅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紧抓时间节点,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综合施策,加大力度。各位分包项目的县级领导和责任单位要学会统筹兼顾,真正俯下身子,抓好项目建设,全力推进2018年谋划的重点建设项目,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推进。

[ 责任编辑:杨靖雯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