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李海燕带队到太康开展“送法下乡”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8-31 08:48:36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马治卫) 为助推“六村共建”平安村建设,8月30日,市政协副主席李海燕带领市政协和民建周口市委相关人员到太康县五子王行政村开展“协商议政助发展——送法下乡”活动。

活动中,律师为村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律课,为大家解答了法律相关问题,还向村民发放了《农民交通安全读本》《“七五”普法宣传手册》等。

李海燕说,周口市政协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优势和作用,广泛汇聚各党派团体与社会各界人士的智慧和力量,在全市开展了“协商议政助发展”履职实践活动。民建作为共同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参政党,关注民生、服务社会,参与脱贫攻坚、助推贫困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市政协联合民建周口市委,组织法律专家,开展法律服务,是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依法治国理念。法律专家运用生动的事例,让更多的乡亲懂法守法,运用法律武器,保护好自己的合法权益,促进家庭和谐、邻里和谐、社会和谐,促进贫困地区经济更好发展。

李海燕表示,今后市政协将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措施,着力推进履职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为助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周口跨越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