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开发区:田林王文峰带队督导重点项目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27 19:26:28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泉林

9月27日,开发区党委书记田林、管委会主任王文峰带队督导辖区重点项目建设。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支利民、李鹏及办事处、区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督导活动。

田林一行先后到万达城市广场、欢乐家园安置区、海熙生物、天子铝业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了解项目建设情况,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督促工程进度,针对工程建设提出合理化建议,并就解决有关问题、服务项目建设进行现场办公。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田林强调,要迅速形成大开发、大建设的生动场面。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快速形成建设规模,打造项目建设的亮点,以百城提质建设工程和全市项目观摩为契机,加紧打造一批进度快、形象好、有效益的优质项目。要落实好项目建设责任制,进一步细化责任分工,专人负责跟踪掌握项目进展动态,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的外部环境。要以迎接第三季度项目观摩和全省百城提质建设工程现场会为抓手,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加强城市环境综合整治,高标准完成沿线道路升级改造,打造良好的城市环境,树立开发区良好的外部形象。要抓住项目建设的牛鼻子,在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推动项目建设上档升级,以高质量的项目建设迎接三季度项目观摩和全省百城提质建设工程现场会,向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 责任编辑:金月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