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县庆祝首届“农民丰收节”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27 12:20:48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侯俊豫 

鱼肥果甜五谷香,金秋九月丰收忙。9月27日,淮阳县在羲皇文化广场举行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庆典活动。市农业局局长戴亮,县领导马明超、岳新坦、苏中林、冯涛、王汝凌和市农业局副局长丁华等出席庆祝活动,和来自各乡镇的晒丰收、庆丰收的群众一起欢庆首届“农民丰收节”。

县委书记马明超宣布淮阳县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庆典活动开幕。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岳新坦主持庆典仪式。戴亮和副县长王汝凌分别致辞。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来自各乡镇的农民用秋收的累累硕果、文艺汇演等精彩纷呈的活动,欢庆自己的节日。文化广场上一字排开的展台前龙湖鱼、黄花菜和籽粒饱满的红高粱、大豆、玉米等琳琅满目,喜获丰收的农户脸上挂满了笑容。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