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当街拦路要钱 依法拘留10天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26 16:51:11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徐松 通讯员 王中华

10月26日上午9时05分,郸城交警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人在县城新华路建行路口拦截过往车辆索要钱财,严重影响交通秩序,影响极坏。

县交警大队治超中队接到报警后迅速出警,将正在建行路口拦车要钱的胡集乡张某当场抓获。

经查,张某多次在我县中心城区主要路口,通过打竹板的方式向过往车辆司机索要钱财,遇有司机不给钱的则出言不逊、恶语相向,在社会上影响恶劣。张某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违法行为人张某因扰乱公共秩序被郸城县公安局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

下一步,郸城交警大队将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和县公安局统一安排部署,严防重大道路交通事故和交通拥堵发生,全面加强交通安全管理,全力保障全县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 责任编辑:陈卫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