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县人大常委会调研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31 16:30:29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蒲亚童 王中立

10月31日,西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庞有敬带领财政经济预算委员会委员和部分人大代表调研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高铁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枣花面业和中电建光电跟踪系统建设项目进行了实地察看。在听取县发改委负责人工作汇报后,代表们对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建议政府部门要立足西华县实际,持续引进一批惠民生、提升城市品位的大项目、好项目,培育西华县新的经济增长点。

庞有敬对代表们所提的建议和意见进行了总结,并提出相关要求。庞有敬指出,今年全县的重点项目建设无论数量还是质量都取得了新的突破,全县经济发展呈现良好态势。在今后的工作中,县政府及有关单位要进一步优化服务环境,主动提高服务意识,不断推动全县重点项目建设进程。

[ 责任编辑:刘艳霞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