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川汇区召开省环保督察暨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10-31 09:49:02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时云泽) 10月26日上午,川汇区召开省委、省政府环保督察工作暨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区长李宗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显学,区政协主席张剑锋,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吕国平,副处级干部康波出席会议。各办事处、区委各部委、区直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宗喜强调,一要认清形势。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和“两山”理论的重要意义,把环境保护工作放在讲政治的高度去对待,认清环境保护工作的严峻性和严肃性,坚决不能虚以应付、敷衍整改、虚假整改、表面整改。此次省委、省政府环保督察是对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和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的具体行动,各责任单位要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整改工作。二要明确重点。要紧紧围绕垃圾围村围城,建筑垃圾堆放,秸秆、垃圾焚烧,养殖场污水直排,黑臭水体治理等方面,结合各自工作职能,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做到问题不解决不放过、责任不追究不放过。三要协调联动。各责任单位要真抓实干,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平台,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引导广大群众参与到环境保护工作中来。针对上级交办的问题,各责任单位要做到立行立改,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环保工作任务,为全面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作出应有贡献。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