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县政府与市工商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10-31 09:20:58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王泉林 张猛)10月30日,西华县政府与市工商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同时,西华县政府与河北振宏食品有限公司就肉羊养殖和食品加工项目签订投资意向协议。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赵万俊出席签约仪式。

赵万俊指出,近年来,我市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势头良好,已经成为全市经济发展的主要力量和重要源泉。截至2017年底,全市非公有制经济完成增加值1577.7亿元,居全省第6位。西华县政府与市工商联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建立了人民团体、民间商会之间和政企之间互惠互利、共谋发展、合作共赢的良好机制,是多方深化合作的一项重要成果,对于促进我市非公有制经济健康成长,助推周口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西华县政府在营造环境、抢抓机遇、促进合作共赢上再出新彩。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坚持培强育小、引外扶内并重,着力推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贡献更大力量。全市工商联系统要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彰显服务上展现新作为。广大非公有制经济人士要认清形势、抢抓机遇,积极投身“四大攻坚”“四大突破”,主动将企业发展融入全市发展大局,在周口大建设大发展中勇于担当,展现新作为。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