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三十工程”项目观摩会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30 16:33:03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张长银 

10月29日上午,淮阳县2018年“三十工程”项目第二十一次现场观摩暨第十四次推进会举行,县领导王毅、马自成、刘涛、冯涛、党魁等参加了观摩活动,县政府办、发改委、住建局、城关镇、白楼镇、郑集乡等相关责任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观摩。

王毅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春兰空调、柯丰木业、瑞能服帽、苏园、古蔡河治理、五彩路西延线、商周高速出口、清风路西延段、陈州路西延段等15个项目,详细听取了各个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分析存在问题,帮助破解难题,助推项目加速施工。

在随后召开的现场会上,王毅指出,总体看项目建设势头向好,但项目建设推进不平衡。各责任领导、责任单位,要有强烈的责任心,要以“主人翁”的姿态抓项目,对照先进找差距,千方百计解决难题,要对项目抓住不放,挤出时间,发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全力以赴大干60天,把项目向前推进,确保顺利完成项目年内目标任务。


[ 责任编辑:张志新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