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汪继章到扶沟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10-30 10:04:27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何俊山) 10月24日,省扶贫办副主任汪继章带领省退出贫困县第三综合指导组,不打招呼直接到扶沟县吕潭镇吉塘行政村和练寺镇秦沟行政村进行入户调研,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该县扶贫政策的宣传贯彻落实情况及贫困县退出工作的推进情况。

10月25日上午,汪继章等参加扶沟退出贫困县工作座谈会。市扶贫办副主任王启辉,县领导卢伟、段然、赵红亮及县直有关部门、部分乡镇(街道办)负责人参加座谈。

汪继章对扶沟县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要吃透上级文件精神,搞清楚贫困县退出评估核查工作标准,牢牢把握住贫困县退出评估的“两率一度”核心,把全面普查和重点核查结合起来,做实做细证据链。要压实责任,增强信心、决心,对照贫困县退出标准找差距、查问题,完善自查方案,弥补短板。他期望扶沟县能圆满实现脱贫摘帽目标。

县委书记卢伟表示,全县上下将进一步树立必胜的信心和决心,迅速行动起来,大干、苦干、实干,能干、会干、善干,破釜沉舟,坚决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上,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段然汇报了该县脱贫攻坚工作的有关情况。汪继章等对扶沟县有关人员提出的一些脱贫攻坚工作问题,结合实际案例进行了详细讲解。

[ 责任编辑:窦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