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专题研究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30 08:35:54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郁达广

2018年10月29日下午,扶沟县长张颖波主持召开县政府常务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县领导马昭才、王霄灵、段然、魏军占、吴兴华、任松奎、李建设及财政、环保、住建、城管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县环保局长张金重关于省环保督察组交办问题整改及环保攻坚工作情况。

张颖波指出,环境污染防治作为三大攻坚之一,是严肃的政治任务,面对当前严峻形势,必须时刻保持清醒,拿出攻坚态度、夯实攻坚责任、强化攻坚措施,下猛药、出硬招,补短板、求实效,全力以赴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张颖波要求,要真重视,各乡镇、各有关单位及企业负责人要切实增加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紧迫意识,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把对环境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视,体现在工作态度上、体现在整改力度上、体现在实际成效上。要强保障,从财力物力人力上全方位保障,确保环境污染工作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推进。要求实效,持续聚焦扬尘污染、水环境治理、农村面源和畜禽养殖污染等重点,精准发力,务求实效,坚决杜绝搞形式、走过场。持续聚焦问题整改,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健全台账,动态监管,定责任、定时限、定措施,坚决杜绝虚假整改、表面整改、敷衍整改,确保问题整改迅速及时、标本兼治、全面彻底。要严执法,坚持“严”字当头,以“零容忍”的态度,硬起手腕严执法、严督导、严问责,持续发力,务求实效,以环保攻坚高质量助推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

 

[ 责任编辑:刘艳霞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