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港区检查环保措施落实情况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29 14:06:10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文/图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环保督查工作的要求和全省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会议精神,10月27日上午,周口港区党委委员杜广贤带领港区环保攻坚办成员单位,到辖区检查环保措施落实情况。

当天检查内容包括港区在建工地、在建道路、拆迁工地扬尘防治措施,重点企业、散乱污取缔等环保工作。港区环保、住建、城管、交通、农林水、企业办、扬尘办、李埠口乡主要负责人参加行动。

杜广贤一行,首先查看周口中心港码头施工现场,根据省委、省政府环保督查工作的要求,寻找施工现场存在的问题,要求施工方严格按照环保“六个百分百”要求施工。随后,杜广贤前往周项路道路施工现场,大铁牛、永汇环保等企业检查环保措施落实情况,在发现问题的同时,向项目、企业负责人敲响警钟。

督查过程中,现场查封一家企业,责令停工整改一家企业,立行立改环保问题三起。

杜广贤说,港区环保前期工作比较扎实,本次检查是为了更好地落实省委、省政府环保督查工作的要求,严格执行环保相关标准,在检查过程中不留情面,现场发现问题,研究措施,解决问题。

针对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杜广贤要求,相关部门及责任单位在思想上要重视起来,按照整改意见严格落实,抓紧时间整改,没有按照要求整改的,坚决追究责任。

[ 责任编辑:张廉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