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梁建松深入辖区实地检查环保攻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28 16:22:50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聂磊 

10月27日,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带领县督查局、攻坚办、环保局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到部分违规非法生产企业,实地检查环保攻坚工作。

梁建松先后来到栾台路南段精益汽修厂、王皮溜镇永清搅拌站、生铁冢镇邱庄养殖场、唐集乡防水卷材厂等处,针对省委省政府环保第四督查组反馈的环保问题,进行实地检查,现场办公,并对企业存在的违规非法生产情况,提出明确处理意见和建议。

梁建松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对督察组反馈的问题,高度重视,迅速回访,严格核查,对违规非法生产企业,决不姑息包庇,要坚决查处到位、问责到位、整改到位。同时,要以此为契机,举一反三,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务实的工作作风,积极主动履行环保责任,全面排查,深挖问题,全面整改,坚决确保环境污染突出问题得到及时有效治理,保障全县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