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王国玺、李锡勇带队实地解决环境问题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27 11:18:08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宋诗杰

太康县高度重视省委、省政府环保督察工作,按照市委市政府动员会精神和要求,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对当前突出的环境问题进行有力整改治理,10月26日上午,县委书记王国玺、县长李锡勇分别带队亲临现场督导省委、省政府环保督察交办案件办理,实地解决环境突出问题。

当日上午,王国玺深入到龙源纸业等,督导交办案件办理,了解废水达标排放,听取情况汇报,实地查看老涡河水环境质量。王国玺在督导中强调,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把生态文明思想熔化到血液中,当成信仰和自觉。在对待环保工作上,把忠诚写在履职尽责的旗帜上。要加大执法力度,要联合执法、严格执法、公正执法、公开执法,决战决胜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同日上午,县长李锡勇、副县长司春荣第一时间带领相关政府部门县政府办、环保、公安、交通、公路、住建、城管主要负责人和城关、毛庄、城郊乡镇长到省环保督察交办信访件问题现场,督办查处工作。在随后召开的紧急会议上,李锡勇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省委省政府督察、信访件办理及当前环境攻坚工作, 要求做到“四个一定”,既一定要认清形势、一定要高度重视、一定要履职尽责、一定要保证不漏,以此次督察为契机,打好打赢全县污染防治攻坚战。

据悉,太康县在组织收听收看省委省政府第四环保督察组进驻周口动员会暨周口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电视电话会后,立即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就落实省委省政府环保攻坚要求,对全县环保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责任编辑:陈卫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