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全县抓党建促脱贫马厂现场会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27 10:55:43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郑乾坤

10月26日,太康县抓党建促脱贫工作现场会议在马厂镇召开。该县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程清,县委常委、宣传部长谢成营,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董鸿,县政府副县长卜迎涛,县政协副主席王永刚,县政协副主席、民政局长刘风芹及组织部、住建局、扶贫办、农办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董鸿主持。

会前,与会人员首先到马厂镇林洼、撞寨两个行政村,实地学习了解“148”党建模式工作开展情况,在林洼村文化广场,镇长毛吉华向与会人员详细汇报了林洼村践行“148”党建模式,助力脱贫攻坚的具体做法和成效,并到扶贫车间进行了参观。

随后,在马厂镇政府会议室召开会议。会上,马厂镇党委书记赵春丽和城郊乡大于行政村支部书记张卫中分别作了典型发言。刘风芹对全县“五养模式”的推进工作作了安排和部署。卜迎涛对农村危房改造和危房清零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县扶贫办主任祝俊伟对全县村级普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作了通报,交办了整改问题清单,并传达了县委王国玺书记对村级普查和乡镇自查工作作出的四点指示:要发现疑似漏评户、要走进疑似漏评户、要了解疑似漏评户、要化解疑似漏评户。

最后,王程清对各乡镇党委如何抓好党建促脱贫工作,作了重点强调和总结,并对当前的人居环境整治、危房改造、光伏发电收益分配、五养模式、信访稳定等几项工作,作了进一步的强调。

[ 责任编辑:陈卫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