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川汇区政协视察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26 17:53:54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通讯员方力

10月17日上午,川汇区政协副主席马淮海带领区台侨属界政协委员视察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视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建设嘉苑、贾鲁嘉苑两个棚改安置区建设项目,听取相关负责人对项目总体规划和施工建设进展情况的介绍。

通过视察,委员们一致认为,2018年,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区棚户区改造成效明显,城市面貌日新月异,城市框架逐步拉开,城市功能逐步完善,成绩鼓舞人心。

视察组指出,各位委员要积极向群众宣传川汇区的发展变化,更加坚定发展信心,理解、支持区委、政府的中心工作。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围绕城市建设、经济发展、乡村振兴、民计民生等工作建言献策,切实履行好委员职责。要结合自身岗位实际,积极作为,为川汇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 责任编辑:陈卫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