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干部作风大整顿第四次查处通报暨秋冬季环保攻坚推进会议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26 17:42:28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李瑞才 

10月26日,鹿邑县干部作风大整顿第四次查处通报暨秋冬季环保攻坚推进会议在县委党校一楼报告厅召开。会议通报近期全县干部作风大整顿查处典型案例、安排部署秋冬季环保攻坚工作。县委书记梁建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付吉广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县领导李国际、雷申、陆志杰、韩林、张丽娟、宋涛、侯自峰、闫家明、武卫东等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近期查处的典型案例;宣读了《鹿邑县2018年—2019年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综合治理方案》。

县工商局、卫计委、试量镇、水利局、贾滩派出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及县人武部驻张店镇白杨寺村第一书记等先后上台作检讨发言。

会议要求,要适应当前监督的常态化、批评的常态化和追责的常态化,敢于正视问题、直面矛盾,敢于亮短揭示丑、自我剖析,坚决纠正不负责任、不敢担当、推诿扯皮、效率低下等突出问题,努力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不折不扣执行县委决策部署,拿出踏石有印、抓铁有痕的韧劲,主动干好工作,踏实干好工作,为推动鹿邑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就做好秋冬季环保攻坚工作,梁建松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召开的中央环护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动员暨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部署会会议精神,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委、省政府第四环保督察组进驻周口动员会暨周口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推进会部署要求,迅速行动起来,高标准高质量做好省委省政府环保督察迎检工作和冬季环保攻坚工作。

各乡镇(办事处、管委会)党政正职、主管环保副职、国土资源乡村建设和环保管理所所长,县委各部委常务副职,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县环保局、水利局、卫计委、公安局等18家环保攻坚重点领域单位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张廉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