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张建党带队督导环保攻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26 18:30:13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10月26日,东新区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带队督导该区环保攻坚工作。区管委会副主任李跃进,副调研员王宇飞陪同,区环保、监察、督查、住建、城管及各乡(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当日下午,张建党一行先后到了该区部分堆土点、征迁现场及重点项目建设施工现场。在各堆土点,张建党要求,防尘网必须按要求高标准覆盖,车辆开出工地前必须按标准冲洗,离开堆土点时必须再次冲洗,确保完全按照环保要求施工。在各征迁现场,针对防尘网覆盖不严的现象,张建党现场落实责任,要求相关乡(办)负责同志必须完全按标准覆盖,不准有一丝一毫的折扣。

在各重点项目建设施工现场,张建党要求,各项目方一定要严格遵循环保规则,按标准覆盖防尘网,设置雾炮及喷淋设施,不能有一点儿应付及麻痹思想,必须高标准完成环保任务。无论任何工地只要环保不达标立即停工,发现不按环保要求施工的,一定重罚。

张建党强调,所有整改任务必须于28日之前完成,否则将严肃追责。

[ 责任编辑:宋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