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贫困县退出工作指导会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27 21:57:48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常远

       10月27日下午,淮阳县贫困县退出工作指导会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省贫困县退出工作指导组负责人,县长王毅,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岳新坦,副县长薛燕、王汝凌、张洁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重点行业部门一把手,部分乡镇主抓扶贫副职、村党支部书记、第一书记代表,县脱贫攻坚指挥中心各专项工作组组长、副组长、综合组、信息组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乡镇党委书记,县交通局、文广新局、金融办等行业部门负责人就推进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疑惑、问题与省指导组进行了充分交流,指导组领导进行现场解疑释惑。

        针对淮阳贫困县退出工作,指导组王新耀处长要求,一是进一步压实各级脱贫攻坚责任,再加压、再奋进,明确责任、学习政策,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发扬严、实、快、细、勤的工作精神。二是进一步过滤问题整改情况,整改工作要经得起各级检查,经得起实践检验。三是进一步对标自查自纠,在自查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严格、规范、透明做好各项工作。四是进一步推进扶贫项目实施。五是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政策,研究长效机制建立工作,打好工作提前量。六是进一步防范化解脱贫攻坚风险,高度重视“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各项工作开展。

       会后,王汝凌传达了市脱贫攻坚办会议精神,还对近期秸秆禁烧、畜禽污染防治、河长制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责任编辑:吴向东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