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东新区举行十月份重点项目观摩讲评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28 13:44:38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劲松

为了加快推进安置区项目建设进度,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10月28日,东新区党工委书记闫立超,管委会主任张建党带领区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对该区安置区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观摩讲评。

当日上午,闫立超、张建党一行先后来到德和家园、诚和家园、贵和家园、盛和家园等11个安置区项目施工现场。每到一处,闫立超一行都详细听取项目相关负责人的汇报,对施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难题现场研判,现场提出解决方案。

项目观摩结束后,闫立超主持召开了安置区项目建设推进会。会上,闫立超强调,一要胸有全局,自我加压。随着东新区城市化进程的加快,我们征迁任务大头落地,可安置任务非常艰巨,大家一定要有紧迫感,加压奋进,想方设法,保证把房子按时或提前交付群众。二要保证质量,加快进度。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形象,也是企业的效益,所有安置区项目建设一定要打造精品工程,监理方和管理方都要按要求到位,督查更要监督到位。项目方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哪个企业进度缓慢,区里将要约谈项目主要负责同志。当然,项目方有什么困难和问题也要及时汇报,区里一定会想办法帮助解决。三要规范作业,不添麻烦。特别是环保方面,一定按要求作业,确保不打折扣,不留余地,表里如一。四要强化督查,严格监控。督查部门的同志一定要不辞劳苦,督查到位,做到铁面无私。对施工较好的项目要提出表扬,差的坚决批评。所有项目方都要切实负起责任,确保圆满完成建设任务。

张建党要求,一要围绕程序抓进度。施工手续要抓紧时间办理,建设程序要不等不靠,交叉作业,拨款程序区里不会耽误大家一分钟时间。所有交房进度都必须按照合同执行。二要围绕进度抓服务。东新区会及时解决项目方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所有涉及到的乡(办)和相关单位一定要把项目方的事情当成自己的事情,真正在手续服务上,在清障服务上,在资金保障服务上服务到位。住建局和督查室对所有的安置区建设项目要督查上工人员、机械数量、工程的形象进度,最后督查结果,一定要抓过程,没有过程就没有结果。

推进会上,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赵兴昌对当天的观摩活动作了具体点评,管委会副主任李跃进对东新区十月份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作了具体介绍。

会上,丰和家园安置区项目由于工程进度缓慢相关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泰和家园安置区项目由于进度较快相关负责人作了经验介绍。

[ 责任编辑:宋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