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李全林带队督导调研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29 08:43:15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岳红涛 谷峰

10月28日,郸城县长李全林带领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宁平、丁村、宜路等乡镇督导调研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马超、副县长肖炜等参加调研。

每到一处,李全林都详细询问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工作进展,采取的措施,取得的成效等情况,与乡镇负责人亲切交谈,认真听取大家关于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展情况汇报,针对调研中发现的有关问题提出具体指导意见和建议。

李全林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充分认清当前环境攻坚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加强源头治理,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强化整改提升,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取得扎实成效。

李全林强调,要强化督导检查,严格落实环境攻坚责任。各有关职能部门要密切配合,集中力量,加强各类企业扬尘综合治理,进一步加大执法检查力度,做实做细工作落实,形成环境攻坚工作的长效管理机制,确保切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实效。要层层落实责任,细化工作任务,积极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协同作战、严防死守,确保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