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川汇区政协开展重点提案督办和专项视察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29 08:37:30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韩志刚 通讯员 王艳丽

10月25日上午,川汇区政协副主席王建国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和科教文卫体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区政府督查室人员,深入到区卫计委和民政局,就如何推进全区医养结合养老模式的发展进行重点提案督办和专项视察活动。

委员们在区卫计委和民政局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视察馨园养老院和七一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视察过程中,委员们边走边看,广泛交流,听取有关人员的介绍。随后,在卫计委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会上,区卫计委主任李文发和民政局局长魏伟分别汇报提案办理情况,介绍了全区目前医养结合养老模式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和下一步打算及建议。张海芳委员代表提案人进行发言,认为承办单位领导重视,措施得力,对提案办理结果表示满意。

督办组对区卫计委和民政局提案办理情况给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提案人要高度重视,积极负责,以本次专题视察为起点,进一步深入基层、搞好调查研究,形成有的放矢的意见和建议,为推进全区医养结合养老模式发展建诤言、出良策。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