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汇演民间艺术 表彰“最美人物”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28 17:49:59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马治卫 通讯员 安义斌

10月28日上午,太康县“快乐星期天”活动在老冢镇温馨举行,与以往不同的是,此次活动不但有民间艺术汇演,还表彰了“最美人物”,为脱贫攻坚注入了新的“精神动力”。

当日,该县老冢镇刘寨村文化广场内人头攒动,气氛欢乐祥和,热烈的掌声此起彼伏,观众举着手机实时分享。太康县“快乐星期天”老冢镇2018年民间艺术汇演暨“最美人物”表彰活动在这里隆重召开。县文明办主任张照营、县文联主席高雷、县妇联主席范慧萍、老冢镇党委书记寇永立、镇长陈朝阳及所有班子成员到会祝贺,并为“最美人物”颁奖。

为弘扬美德,助力脱贫攻坚,活动中对105名“五星级农户”、32名“出彩老冢人”、5名“最美驻村队长”、3名“最美第一书记”、4名“最美驻村队员”、12名“最美脱贫致富之星”、8名“最美帮扶人”予以表彰。

表彰会前,通过近三个月的初赛、复赛、决赛,遴选出的10个民间艺术节目向大会进行了汇报演出,演员们用精湛的演技、艺术的形式展示了自己家乡近年以来农村的新变化、新气象,歌颂惠农政策给农民带来的新生活,不仅是一场场独具特色的视听盛宴,也提升乡风文明。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