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孙红伟检查重点项目施工现场环保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29 14:11:27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宋风 文/图

10月29日上午,周口港区党委书记孙红伟率队到周口中心港码头、大广高速周口港区互通立交建设项目施工现场检查环保措施落实情况,港区党委委员杜广贤陪同检查。

当天上午,孙红伟、杜广贤在港区环保、城管、农林水、李埠口乡等单位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首先来到周口中心港码头施工现场。在查看现场的同时,孙红伟听取施工方介绍施工过程中,在环保方面采取的措施。

孙红伟要求施工方,在环保面前,不能有侥幸心理,一定要把环保“六个百分百”措施落实到位,既要保证中心港码头建设速度,又要高标准完成环保指标。

在大广高速周口港区互通立交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孙红伟一行查看了施工方采取的环保措施,向施工方负责人了解施工进度,并针对项目推进过程中的环保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 责任编辑:张廉明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