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长张颖波一线督办环保督查交办信访案件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29 18:39:15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郁达广

10月29日上午,扶沟县长张颖波带领县政府办、环保局、农牧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到曹里乡就省委省政府环境保护第四督查组交办信访案件整改情况进行现场办公。

张颖波来到曹里乡问题整改现场,认真听取曹里乡党政负责同志关于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详细查看整改措施落实情况。

张颖波要求,必须提高站位抓整改。乡镇、部门及企业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摒弃侥幸心理,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时间节点,高效率、高标准、高质量把上级交办问题全面整改到位,用整改实效体现整改态度、工作质量;必须举一反三抓整改。要时刻绷紧环境保护这根弦,举一反三,全面梳理,认真排查存在的问题,健全台账,动态监管,逐一明确整改责任、整改时限、整改标准,做到问题不整改到位坚决不放过;必须强化保障抓整改。要持续从人力、财力、物力方面,持续加大投入,全力保障扬尘污染、水环境治理、农村面源污染和畜禽养殖污染等工作有力开展,切实解决好群众关心关注的环境热点、难点问题;必须从严从实抓整改。要始终坚持严执法、零容忍,持续环保攻坚高压态势,从严从实推进问题整改和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对虚假整改、表面整改、敷衍整改和不作为、慢作为的单位和个人,必须依法依纪严肃问责,绝不姑息,坚决守护好扶沟碧水蓝天。

 

[ 责任编辑:吴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