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罗文阁深入一线督导调研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和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29 16:37:57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徐松 通讯员 李锦辉

10月29日上午,郸城县委书记罗文阁深入石槽镇、钱店镇和洺河生态水系建设一线,督导调研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和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吕振龙,副县长肖炜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督导。

在石槽镇和钱店镇,罗文阁一行深入现场,实地查看了废塑料企业物料摆放、车间除尘、排污设施等情况,就当前“小散乱污”企业整治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分析研判,进一步明确整改方案和整改时限,要求相关责任单位加大问题排查力度,注重抓早抓小,发现苗头坚决取缔到位。

在洺河生态水系建设一线,罗文阁一行实地查看了河道清淤、景观提升等各项工程进展情况,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施工方案、工程进度等情况介绍,对洺河生态水系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了肯定,并要求责任单位加快进度,强化统筹、提升效率,确保如期完成洺河生态水系建设各项工作任务。

调研中,罗文阁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坚决打消麻痹松懈思想,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担当、夯实责任、凝聚合力、主动作为,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得力的措施,扎实有效推进“小散乱污”企业整治等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坚决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罗文阁强调,各相关职能要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细化工作方案,落实整治措施,加大整治力度。要通过“网格化”“精细化”的排查整治,将不符合产业政策且污染严重的“小散乱污”企业不折不扣取缔整改到位。各乡镇要扛牢属地管理责任,提高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强化担当作为,持之以恒抓好环境突出问题排查整治,确保环境染防治攻坚工作取得更加扎实的成效。


[ 责任编辑:刘艳霞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