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省环保督察组到郸城暗访环保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29 19:27:31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晨 吴继峰

10月29日下午,省委省政府第四环保督察组副组长杨京伟一行深入郸城县暗访督察环保工作,并对发现的环境问题提出明确整改要求。

当天下午,督察组一行来到位于郸城县白马镇老牙店村的郸城县中兴新型墙体材料厂,对该厂存在的排放污染超标情况进行实地暗访督察。督察组发现,该厂厂区路面未全硬化,料场未全封闭,治污设施未常态化运转,抑尘措施落实不到位,存在扬尘污染问题。

针对暗访中发现的突出环境问题,杨京伟强调,督察目的不是把企业关停而是督促企业落实政策尽快整改,达到环保标准,确保达标排放、绿色生产。杨京伟要求,企业要履行主体责任,主动配合,下决心整改彻底,对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职能部门要加强管理,明确时间节点和责任单位,限期抓好整改,并将整改情况及时上报督察组。郸城县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表示,对省委省政府第四环保督察组发现的问题正确对待、照单全收,立即整改,坚决提升环境保护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水平,确保企业达标排放。


[ 责任编辑:吴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