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6家企业参加“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10-29 19:08:53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刘磊 尚卫东

在10月27日“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上,鹿邑县共有辅仁药业、宋河酒业、真源医院、大新尾毛、明新化妆、宏扬制衣等六家企业参与现场招聘。共提供岗位数102个,接受简历47份,初步达成意向6个。

鹿邑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丽娟率队,县人社局,县委人才办和相关工作人员共同参与。该县特邀嘉宾总政歌舞团剧院主任、美术设计师毕启亮,著名作家陈廷一,知名企业家侯志敏,刘汉伟等共同参加了大会。

据了解,今年以来,鹿邑县委、县政府大力实施人才强县战略,为健全人才工作机制,完善人才政策体系,筑牢基础、补齐短板、提升人才工作服务层次,相继出台了《鹿邑县委县政府进一步深化人才体制机制改革,加快实施人才强县实施意见》《鹿邑县县级领导干部联系专家和优秀人才工作制度》《鹿邑县专业技术拔尖人才管理办法》等一系列人才工作文件。以加强党管人才,健全人才政策、优化服务环境,加快人才队伍培养,强化人才引进作为重点,积极推进全县人才工作快速提升,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

[ 责任编辑:吴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